呵护生命,关注成长——记官浔小学工会组织春季复学教师心理辅导课程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555

  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关注教师和孩子的心灵成长,帮助教师树立良好的复工心态5月13日官浔小学工会邀请了同安区心理辅导站的负责人杨金平老师为全体教师进行一场《阳光心灵,快乐成长》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疫情期间,我们采用了超星学习通建构课程,进行线上培训。

 讲座中,老师借助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图片、互动等方式介绍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如何建立正确的心态观、与同学沟通的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官浔小学的老师们非常认真的讨论观看。

 

 通过开展这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对提高教师的心理素质、预防心理疾患的产生,形成官浔小学“快乐,健康,和谐,向上”的育人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图文:李夏冰

审稿:陈冬梅

2020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