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在即 疫不放松——大同中心幼儿园迎接返校复课联防联控督导检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809

为确保幼儿园返校复课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020年6月3日上午,同安区“联防联控”督导检查组一行人莅临同安区大同中心幼儿园进行开学前全面检查。

首先,检查组在江清盆园长和行政人员、保健医生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入园体温检测点、教室、临时隔离点等重点防疫场所,详细询问了幼儿园的开学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防疫知识宣传、防疫物资储备、用餐机制和师幼身体健康状况摸排等幼儿园防疫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现场指导完善。

检查组针对食品安全各项制度、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清洁卫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仔细排查,对餐(饮)具要求严格执行一人一具一用一消毒、原材料的索证索票、食品库房、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专业检查。并对保健医生、厨房人员进行现场询问,了解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随后,检查组来到会议室对照评估标准详细查阅了幼儿园疫情防控资料,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工作制度落实情况

最后,检查组领导对我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强调开学后疫情防控意识仍不可松懈,各项防疫工作务必细致有效落实。

文/叶秀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