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康乐同六一 爱心汇聚爱相随——记洗墨池幼儿园与五户、胭脂两园同龄学生家庭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622

洗墨池幼儿园根据《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开展“同安康乐一家亲,大手小手共成长”同龄学生家庭结对帮扶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营造良好的帮扶氛围,扩大爱心结对帮扶队伍,与临夏州康乐县胭脂幼儿园、五户幼儿园开展同龄家庭结对帮扶工作。5月29日,洗墨池幼儿园组织10个身兼教师之职的爱心家长签署“同安康乐一家亲,大手小手共成长”同龄学生家庭结对帮扶协议。

洗墨池幼儿园成立了同龄学生家庭结对帮扶工作小组,拟定组织幼儿园及爱心家庭开展“爱心助学,暖心相扶;捐书赠物,温暖相伴;爱心捐款,浓情墨园;微信交流,彼此成长;双方互访,深入帮扶”等帮扶活动。洗墨池于“六一”儿童节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六一”爱心捐款活动,发扬全园幼儿、家长、教职工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六一”爱心捐款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陆续用于帮扶康乐五户幼儿园、胭脂幼儿园及结对家庭。

为了让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康乐结对儿童过一个愉快幸福的“六一”儿童节,洗墨池爱心家长积极与结对家长互动,把真诚的“六一”祝福送给孩子们,同时告诉结对家长洗墨池幼儿园用“六一”爱心捐款筹集的部分善款购买的“六一”礼物即将邮寄到孩子就读的幼儿园,由康乐的老师转交给孩子们。“六一”过后,礼物纷沓而至,孩子们欣喜、家长们感恩,有爱的“六一”倍觉幸福。同康帮扶,传递爱心,带去祝福,送去问候,两千公里外的康乐娃收到洗墨池幼儿园的“六一”礼物,幸福溢于言表。

同安康乐同六一,爱心汇聚爱相随。同安康乐一家亲,大手小手共成长。洗墨池幼儿园爱心家庭将继续与康乐五户幼儿园、胭脂幼儿园结对家庭加强互动,帮扶引领,促进两地情意,助力我区教育系统对口帮扶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