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促提升 安全迎幼归

发布者:邵伟妮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63

凤凰花已开,夏蝉在哼鸣!在度过了一个加长版的假期后,我们和孩子们期盼已久的重逢终于就要到来了。怀着欢欣雀跃的心情,我们投入百分之百的热情到防疫工作中来,为的是待到幼归时,能护得幼儿周全。

为进一步做好大班幼儿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确保开学复课平稳有序,我园高度重视,科学防控,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202065日上午,同安区教育督导室一行人在曾国绵主任的带领下莅临天骄幼儿园开展复学准备情况检查工作。检查组了解幼儿入园、离园、午餐、午睡、集体活动、消毒等一日活动重要环节以及应急情况的处理;对幼儿园保健室、隔离室、教室、户外环境、防控物资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防控物资的配备情况进行了查看与了解。

  

  

    检查组对幼儿园防疫工作与开学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防疫物资准备、开学方案的制定、开学防疫演练情况等

项工作的开展都表示认可。

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孩子们的将来,天骄幼儿园会百分百的把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

  

厦门市同安区天骄幼儿园

2020.6.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