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检查,再助复学——梧侣幼儿园接受复课督学检查

发布者:洪素琴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38

了增强全园师幼疫情防控意识,提高我园应对疫情防控的能力,保证开学后防疫和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2020年6月5日上午,同安区“联防联控”督导检查组一行人再次来到同安区梧侣幼儿园进行复学防疫检查指导工作。

为了迎接区教育局复学督导组检查,我园尽心进行准备,完善各种制度,加强演练,完善各项复学工作

检查组首先对晨检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我园的晨检通道等设置提出表扬,详细询问我园体温测量、入园登记、手部消毒等一系列规范流程,要求我园坚决防控好校园的“第一道岗”。其次,他们针对校园门口的宣传栏提出宝贵建议,建议我园设置五个一律”宣传栏等,以严谨的姿态迎接复学,还对校园的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查看最后,检查组还细心询问本园大班幼儿复学人数,洪园长对此进行详细介绍。

检查组强调,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做好《幼儿园复学致家长一封信》,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复学准备工作并取得家长的积极配合,这是复学工作中重要的一环。我园积极行动,通过班级微信群、召开大班家长会等方式,耐心解答家长的疑惑,为6月8日的大班幼儿安全有序复学奠定基础。

 

我园将继续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指示,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落实每一个细节,重视每一个小节,把开学准备工作做得更加科学、充分、精细、规范,确保开学后幼儿园各项工作稳步有序运行,保障师生开学后的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