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成长 安全迎幼返

发布者:叶阿芬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50

轻轻拉开六月的帘幕,柔风轻轻,雨丝飘逸花香满满,夏蝉哼鸣2020年6月5日上午,区督导室曾国棉主任等一行人莅临同安区新辉幼儿园进行开学复课评估督导。

检查组了解幼儿入园、消毒、户外活动、点心、集中教育活动、区域活动、午餐、午睡、离园等一日活动重要环节以及紧急情况的处理方案等;对幼儿园保健室、隔离室、教室、户外环境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防控物资的配备情况等进行了查看与了解。

检查组对幼儿园的防疫与复学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例如在门口增加张贴“五个一律”等建设性的建议。幼儿园马上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进行整改。

新辉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幼儿的生命和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做好各项复学准备工作,欢迎孩子们的到来!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新辉幼儿园

2020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