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指导促提高——记新霞小学迎接市督查指导

发布者:苏绿端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59

为督促指导小学全面返校复学有关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复学,202064号下午,厦门市组织处陈雄民处长带队督导,在我区教育工委委员林水土陪同下,莅临我们新霞小学督查指导。

检查组首先在校门口登记,并检查外来人员入校体温测量登记表和外来人员入校审批表等记录。

接着接着来到隔离屋,检查隔离屋防疫物资准备。

最后到班级查看学生上课情况,全面检查各项材料。包括两案八制、复学后心理教育健康周活动的开展、心理健康排查重点学生辅导个案、学校点对点出行安全台账、学生居家测量温度登记表和学生晨午检温度登记表。

检查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和复学后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也指出了一些细节上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我们新霞小学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并落实。

我们新霞小学将以此次全面督导检查为契机,补缺补漏,不断完善复学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