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中考路,仰天大笑成功时——厦门市洪塘中学举行初三年中考誓师大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27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总让人满怀期待。我们盼望着“今年花胜去年红”,我们期待着今年的七月“硕果累累”。 为了鼓舞士气,激励学生在剩下的时间内积极拼搏,全身心地投入到中考备战当中65我校在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厦门市洪塘中学2020初三毕业班中考誓师大会这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这是扬人生志气的冲锋号,这是必胜豪情的铿锵曲!这次中考誓师大会由年段长陈丽老师主持,校长黄少勇、教务处主任许停、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以及初三全体学生参与。




 大会首先由黄校长、许停主任分别为在上学期期末考试和这次市质检中成绩优秀的同学和进步较大的同学颁奖,鼓励他们不骄不躁,不断进步。



 之后,黄校长为大会致贺词,他鼓励大家“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最后42天里以水滴石穿的坚韧毅力,付出积跬步而至千里的努力与拼搏。潜心学习、不负青春、只争朝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珍惜美好青春年华,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不断超越自我,释放潜能。



 随后,登台发言的是学生代表——初三(3)班陈柏恒同学,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时光能勤奋、踏实、科学、高效复习,抓住青春关键的第一步,去追求自己的精彩人生、去铸就自己的人生辉煌!



 初三年级教师代表陈玉芳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是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一个字! ”拼尽全力无怨无悔。另一个字! ”搏出自我一片天地。老师代表全体初三年级老师衷心祝愿全体同学在2020年的中考中旗开得胜,金榜题名,七月的太阳一定会因为你们的努力更加灿烂!

 优秀学生代表陈欣欣家长鼓励全体学生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全身心地备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和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初三全体同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慷慨激昂、意气风发的宣读中考誓词。




 宣誓同学门纷纷上台签名,决胜中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挂吴钩以待中考,挽雕弓以击风浪!此次誓师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同学们中考冲刺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我们有理由相信,2020年的中考我们一定会再创佳绩 



 滴水穿石战中考如歌岁月应无悔,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当有时!决战中考,烽火已燃,修我戈矛,与子同袍!愿考生们能高扬青春风帆,搏人生风浪为未来留下一份回忆为生命凝铸一段永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