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莲花中心小学2020届毕业生誓师大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58

为了帮助六年级毕业生顺利完成小升初的完美蜕变,给予同学们迎接机遇和挑战的智慧和勇气,2020年6月5日上午我校在叶英福副校长的组织下六年级全体师生在楼多媒体教室齐聚一堂,召开了别开生面而又令人斗志昂扬的六年级毕业生誓师大会。大会由高段少总陈雪云主持

校长在讲话中鼓励全体学子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向小升初冲刺,有付出就有回报,真诚的、激动的话语掀起了本次誓师大会的高潮。

优秀学生叶加蜜代表的发言让全体同学更加感恩父母和老师,同时也反思自己,分享学习方法,并倡导同学做学习计划

激动人心,热血澎湃的宣誓将誓师大会推向了高潮。排山倒海的宣誓声感染着全体师生。

 大会在签名仪式中结束,师生击掌加油助威声响彻会场,整个会场被一种温暖包围着……聆听着同学们豪迈的誓言,感受着同学们奋进的胸怀,莲花中心小学的学子们一定能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图:谢伟婷/文:叶冬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