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助幼归 安全复学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43

为更好地保障全园师生的安全和健康,做好幼儿园返校复学的开学准备,为大班幼儿的复学提供更加安全和全面的保障,202064上午,由新民中心副园长、德育科黄老师组成的复学评估小组进入新星幼儿园,实地深入了解、指导我园的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

评估小组从我园的入园路线、园内隔离室等重点位置进行实地检查,对我园整体环境的准备、卫生等方面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离园路线可在细化、为在隔离室的幼儿提供温开水等一些细节方面的指导意见。

督导组严格对照《厦门市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修订版)》里的三十条导则,对我园“两案九制、防控措施、师生摸排、物资储备、人员培训、卫生消毒、”等方面台账进行评估和检查。

疫情防控无小事,在督学的监督指导下,新星幼儿园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守好第一道“安全防线”。为复学后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厦门市同安区新星幼儿园

2020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