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防控信息化,防控业务再培训——同安区实验幼儿园教师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5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专题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采用信息化手段实施精准防控,进一步增强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的防控能力。同时,提升复学后全体教职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和处突的组织和管理水平,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2020年6月2日下午实验幼儿园开展厦门市师生健康申报系统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人员间距1米要认真参加在线直播学习培训,确保培训到位,操作规范。本次培训分为以下四个内容《厦门市师生健康申报系统操作培训》、《厦门市师生共同居住人涉疫信息预警模块操作培训》、《厦门市师生健康申报系统操作关键点及共性问题解答》、《厦门市学校疾病监测预警网络管理系统新冠肺炎期间操作简介》。

全体老师都认真聆听,做好笔记通过此次的培训,全体老师对于幼儿园在疫情期间的健康申报系统操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复学复课后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朱颖 文:黄晓慧

2020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