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促提升,安全开学严准备——同安区梧侣幼儿园迎接2020年同安区幼儿园返校复课联防联控督导检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3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是当前最紧要的任务。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保障幼儿园复课复学后的师幼安全63午,同安区“联防联控”督导检查组一行人莅临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检查幼儿园疫情防控和返园复课准备情况。

检查组领导来园时,幼儿园保安严格按照 “五个一律”原则,对检查人员进行“➜询问来园事宜 ➜查看健康码➜体温检测➜手消毒➜登记信息”等系列规范流程,进行安全验证管理。

检查组在洪园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员的陪同下,查看了幼儿园的复学环境整理和准备。随后检查组分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临时观察室,消毒区,卫生保健室和教室、厨房等地听取陪同教师关于疫情防控、幼儿返园离园工作流程、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幼儿园的疫情防控措施、环境消杀、物资储备和教学安排等情况对我园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规范、细致的检查。


实地查看后,检查组各项制度和预案的制定、师生信息排查、信息上报、校园安全、消毒管理等情况,细致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就开学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与园长进行了交流探讨。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和行政人员在会议室对检查内容进行集中反馈。检查组给幼儿园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进一步分析和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万无一失迎接孩子们返园。

整个检查工作结束后,我园行政人员在会议室对检查中检查人员提出的建议进行集中反馈讨论,确实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我园将以本次联防联控督导为契机,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继续完善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两手抓,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保障师生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