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安全督导检查 共建平安校园

发布者:陈晓露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68日上午,责任督学杨清安来到蔡宅小学对我校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在我校张忠东校长的陪同下,杨督学首先对蔡宅小学周边交通情况进行了现场实地考查,询问了我校早中午放学高峰交通情况并针对我校实际情况给出了合理的分流建议。

  杨督学督学查看了校园的环境、设施配备,并对隔离室设备、医疗物资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一看、二查、三听、四座谈、五反馈、六总结的方式,督学从学校管理、校园安全工作、复学工作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全面的检查,同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同时对学校复学工作、校园安全工作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

  

  

  

此次督导检查是再一次对学校工作的检验和提升,蔡宅小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