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视导促成长 助力萌娃归园来

发布者:叶阿芬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65

沉寂许久的幼儿园,终于迎来了孩子们的归来。为有序开展防控和复学工作,提高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69日上午,教育督学林耀煌老师在同安区柑岭小学副校长曾清达和新民中心幼儿园叶小燕老师的陪同下,冒雨莅临柑岭幼儿园督查指导复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检查指导中,林耀煌督学询问了孩子们回园的情况,查看了我园复学的一日作息时间,了解错峰入园的情况,强调要把好大门关,注意幼儿接送的安全问题。同时,对室内外环境安全与卫生、晨午检各项记录工作进行监督指导,提出要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复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肯定了我园积极配合各项指导工作的认真态度。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再一次检验和提升,我们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一如既往地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幼儿的生命和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

同安区新民柑岭幼儿园

2020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