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来关怀 指导促提升----记同安区责任督学莅临西柯中心幼儿园检查复学情况

发布者:张惠雅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48

为确保2020年春季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为幼儿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2020年6月9日上午,区督导室曾国棉主任等一行人莅临同安区西柯中心幼儿园对开学复课各项工作进行评估和指导

曾主任一来幼儿园立即询问幼儿园入学人数、了解今天幼儿在园人数、请假人数。紧接着检查组进到班级对幼儿错峰入园、离园、午睡、午餐、游戏开展、消毒等一日活动情况深入了解对幼儿园活动室、寝室、洗手间等安全及卫生户外游乐设施安全及使用开学及复学准备工作食堂卫生安全幼儿园园舍及周边环境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过来检查时,正值林副园长正在给没有孩子复学的下属园教师、保育员开会,组织他们在这期间到中心幼儿园进行跟岗学习,学习如何优化一日活动组织、进一步规范操作程序。曾国棉主任对西柯中心幼儿园全体师幼安全有序的复学各项工作开展和对下属园老师和保育员来到中心园跟岗学习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同安区西柯中心幼儿园继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排查、跟踪、整改与落实,坚持把幼儿的生命和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为幼儿创设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