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旅.学前教育宣传月】“初夏时节归,萌种新希望”------记梧侣幼儿园大二班复学第一天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81

和煦的微风吹绿了沉寂已久的幼儿园,吹开了五彩的花朵,吹来了青涩的果实,也吹出阔别已久的你和我重逢的喜悦。6月8日,我们梧侣幼儿园大二班的小朋友重逢在美丽的梧园再续美好的幼儿园生活。

一声声稚嫩的“老师早上好、“好想你呀”,唤起幼儿园的生机与活力,唤醒老师们盼望已久的梦想

当宝贝们走进教室,不禁发出“哇”的声音,原来是看到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欢迎宝贝回家!

  5   4   3   2   1   我们开学啦!孩子们一起欢呼雀跃。

特别的时期,我们准备了特别的升旗仪式——通过电视播放了升旗现场,孩子们在教室里举行了庄重的“云”升旗仪式。

园长妈妈通过视频的方式带孩子们重温“抗疫故事”。引导小朋友了解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有很多平凡的人,用他们的爱心,做出了不平凡的事。火神山雷神山10天速成,创造了历史的神话;各地医疗队赶赴武汉,白衣天使不顾自身安危,救治了一个又一个的病人;小朋友相应号召,居家上网课,锻炼身体,学习更多的本领,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习近平爷爷带领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最后园长妈妈告诉小朋友们一定要勤洗手,多锻炼,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

家长也来助阵了!我们的家长代表提前录制视频,用“云”交流的方式和小朋友们一起回顾了居家线上学习的活动,每天根据老师推送的课程和爸爸妈妈一起做亲子运动,益智游戏等,我们班还涌现出很多的抗疫小画家、故事大王、建构小达人呢,并且对全班的孩子给予美好的期许。

老师们当然准备了每个学期必不可少的开学第一课,本次活动以“疫情防控”为主,我们班的小朋友们个个都是疫情新闻速递员,对老师提出有关疫情的问题对答如流,防控的重中之重当然是讲究个人卫生了。看!孩子们学习“七部洗手法啦”多认真呀!

告别漫长假期,新的旅途小伙伴们一起大步向前走。假期里孩子们一直希望能及时与小伙伴分享自己的难忘之事,五彩的画笔来表达他们内心的话语我想和你一起玩,周末我们一起去……

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时至今日到了播种希望的季节,老师给每个小朋友准备了笑脸娃娃希望套餐。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小心翼翼地种下希望的种子,期待种子宝宝尽快发芽,笑脸娃娃早日长出绿色的希望之花。

幼儿园最后的一个月时光里,我们温情相伴,祝愿孩子们,不负大好时光,逐梦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