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旅.学前教育宣传月】萌娃归来,保驾护航——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复学第一天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77

2020年6月8日,和往年不一样,这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经过特殊又漫长的假期,老师、家长、孩子们翘首以盼的幼儿园开学终于到来了!今天,孩子们回归幼儿园啦!

幼儿园的老师们用心提前做好了充分各种准备工作。

(搭建从大门连接到大厅的风雨长廊,为孩子入园遮风挡雨)

(活动板房做的室外临时观察室,设备齐全)

(你居家我守护——抗击疫情宣传栏)

(干净整洁的户外游戏场地静候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场景布置,温馨迎接归来) 

  为保障幼儿的安全入园、维护幼儿园门口道路的有序畅通,一大早新民派出所民警、值班教师、保安、行政人员在幼儿园门口严阵以待,为幼儿保驾护航,筑建起师生健康安全第一道防线幼儿在家长的带领下,遵守幼儿园入园规则,间隔一米有序排队进行入园晨检

入园测温、消毒、晨检、这些环节可是都不能少的哦……孩子全部入园后,对孩子入园路线及所有值班人员以及保健医生进行消毒。

排队、手消、晨检、入班级,保育员对晨检区消毒,一切工作井然有序,这和之前的演练工作密不可分。

(对,你、你们,每一个孩子都是幼儿园老师心中最可爱的宝贝)  

进入班级,老师们围绕常规教育、安全教育等内容开展了“安全第一课”活动。园长妈妈和每一班的老师都精心准备安全第一课内容,复学复课,让我们从安全开始。

防疫知识,让孩子了解新冠肺炎,知道如何进行自我防护和戴口罩的重要性,并与孩子们一起温习了“七步洗手法”。

复学第一天,萌娃归来,安全保障,重启欢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