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云端,重启美好——同安区朝阳幼儿园复学前线上家长会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65

春已绿,花已开,山河终无恙!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厦门市同安区朝阳幼儿园返园复学也进入倒计时,为了使家长明确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和返园复学的各项工作的要求,确保返园后孩子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幼儿园正常的教学秩序,6月5日晚上,我园召开了以《花开“疫”散,全力以“复”》为主题的线上大班年段家长会。


首先大班年段陈佳佳老师向准备来复学胡家长们汇报了幼儿园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幼儿园扎实做好了开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其次,陈老师从返学条件、时间安排、幼儿园一日生活流程、入园流程、离园安排、特别关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家长们对返园复学后需要支持与配合的相关事项有全面了解,并通过亲子共同观看视频“开学入园篇”和“开学离园篇”,让家长和孩子简单明了地了解入园离园时的流程和操作方法。最后根据我园的实际情况,向家长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背景下幼儿一日活动的安排、主题活动的开展、教学活动的组织、幼儿的习惯培养等,并强调了复学后幼儿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关于节假日和双休日外出的管理、需要家长配合和支持等工作。家长对幼儿园的安排表示充分理解与支持并全力配合。


隔“屏”不隔爱,非常时期,改变的是模式,不变的是教育;阻隔的是距离,不能被阻隔的是关怀。线上家长会的召开,帮助家长对幼儿园的返园复学准备工作、复学后的疫情防控要点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顺利开学和幼儿的安全返园共同筑起了坚固的防护墙!同时,也让家长们看到了全体教师对教育的认真与执着,对孩子细心与用心。相信通过此次沟通,为孩子们开学后的生活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厦门市同安区朝阳幼儿园

2020年6月6日

(图/文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