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霏霏复课忙 悉心竭力爱相候——教育局领导检查洗墨池幼儿园复学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87

     2020年6月8日上午,幼儿园入园复学第一天,细雨沙沙也挡不住孩子们回园的步伐,经历了这个特殊而漫长的假期,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久违的学校。同安区教育局戴秀珍副局长和保卫科李志勇科长一起早早地来到洗墨池幼儿园检查指导复学工作,在我园林少云书记、园长的陪同下对幼儿园复学工作进行详细了解。两位领导对幼儿入园的体温测量、消毒洗手、晨检、班级活动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并对我园的幼儿安全卫生保障、错峰入学、教育教学等具体措施都进行详细询问了解。同安区广播电视台也随同做了开学采访。


     同安电视台对送孩子来园的一名大班家长进行了采访。这位家长表示,洗墨池幼儿园复学前通过召开班级家长会及线上家访,将复学的一系列防控工作与家长进行详细的沟通,让家长觉得可以放心地让孩子来幼儿园上学。电视台还通过采访教师了解幼儿园针对复学所作出的各种准备,保教科副主任李晓琴老师向电视台记者介绍,我园从接到复学通知开始,就在园领导的带领下,做好全园各部门的全面部署,根据厦门市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30条要求,从安全、卫生、教学等进行详细布置,为大班孩子的安全复学筑起了一道道防线。

     戴秀珍副局长通过深入了解大班幼儿园复学情况,对幼儿园开学准备充分、师生井然有序的状态,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园的各项工作做了针对性的指导。林少云园长表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一定会提振精气神,全力以“复”形成联防联控体系,为疫情防控守好最美一米线、最后一公里,共同为孩子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6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