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言,善举无价!——记爱心企业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01

6月5日下午,在雷锋杂志智库成员、品牌主管袁雪雪的引荐下,爱心企业郑厦门市鑫业实贸易有限公司、神州聚海向我校捐赠了洗手液、口罩等物资,全力支持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让我校师生加强自身防护,有效抗击疫情,同时培养学生讲卫生、勤洗手的好习惯,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与此同时,朱剑平院长也为我校捐赠了书法作品“思逸神超”,激励学生,为学生鼓气。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此次捐赠,为这段特殊时期增添了一股暖流,也让我们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他们真诚的关爱,无私的帮助,给学校师生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

对此,我校陈沙波校长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这批捐赠物资学校将统一调配使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用于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图文:邵桂兰   审核人:邵桂兰

2020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