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疫”心,静候开学——记同安区凤岭幼儿园开学前卫生消毒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650

   为了给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园所环境,我园于61日—66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全园卫生消毒大扫除,时刻准备着开学。为了使工作更加细致有序,园领导对此次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将清洁工作进行合理的分配。

在园领导的组织下我们的保育员们有序进行卫生消毒,园内各个角落都可见她们忙碌的身影。首先对班级的物品及室外玩具器械进行了清理消毒和整理,做到全面清消、不留死角。

随后又请专业的清洗师傅对全园的空调进行清洗维护

最后对全园的各个角落进行消杀

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开学前消毒工作,全面清理清洁幼儿园室内外环境,为幼儿健康成长筑起有效的卫生保障。万众“疫”心,静候开学,我们一起相约丽锦园。

图:邵晓梅、陈素芳

文:叶小娟

审核:张小臆

20206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