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指导促提升,督学走访暖人心 ——记瑶头小学迎责任督学下校检查报道

发布者:张艺欣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47

实地指导促提升,督学走访暖人心

——瑶头小学迎责任督学下校检查报道

2020610日上午,责任督学叶昆仑到瑶头小学开展督学工作。此次督学下校,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检查:开学及复学工作周边环境安全食堂卫生安全以及功能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安全情况。

责任督学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校园,对操场、教学楼、功能室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学校认真定制“两案八制”,确实做好2020春季防控开学及全面复学工作,积极储备防控物资,做好办公室,教室,厕所功能室等场所通风和卫生消杀工作。督学现场查看各处工作环境。

    督学检查校内安全隐患,从教室到饮用水,用电安全,从地上到墙上、从校内到校园周边,事无巨细,认真细致的排查。




督学查看功能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安全和使用情况。学校新筹建的实验室和仪器室分开,做好登记和管理。做好双人双锁严格管控。




    一次督查,一次指导,一层保障。我们将针对问题及时整改,不断完善。相信在上级领导的督促和关怀下,瑶头小学的老师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为瑶头小学的孩子保驾护航,让瑶头小学的孩子享受到更好的教育和更安全的学习成长环境努力前行

图/文:李翠萍

瑶头小学

2020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