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再检查 师生保安全----记新民市场监督管理所到梧侣幼儿园食堂检查指导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643

为了加强幼儿园对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幼儿园孩子食品安全。新民市场监督管理所于2020年6月8日(即复学第一天)我园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指导

检查组人员对幼儿园食堂的设备设施、操作间和储藏室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及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特别强调食品留样的量一定要足够、留样温度保持在0-8℃;进入食堂仓库,特别查看了食品的生产日期,是否在有效期内;最后仔细查看了我园的各种记录表,特别看了紫外线消毒登记表及餐饮具消毒记录表,并提出意见。

通过检查,检查组人员对我园食堂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我园严格按照卫生监督部门的规定,认真做好食品卫生工作我园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为孩子创设安全、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让孩子舒心、让家长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