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旅.学前教育宣传月】别样升旗礼,迎接新希望——记梧侣幼儿园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复学第一课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82

初夏的风吹散了疫情的阴霾,阳光铺洒大地,在这个满眼翠绿的时节,我园大班萌娃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开学日,为这个超长的假期画上了句号。

伴随着希望的脚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园师幼进行复学后第一次别样的升旗礼——室外升旗,室内行注目礼。只见室外的小小护旗手们,穿着鲜艳的制服,踏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升旗手的拉动下缓缓升至空中。

铿锵有力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迎着风冉冉升起,全体师幼立正站好,注视着红旗,唱着国歌,歌声最稚嫩,但是嘹亮。

紧接着,园长妈妈精心准备的“ 开学第一课”开启了复学的曙光,带领孩子们了解疫情期间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的抗疫精神,让我是“中国人”变得更为骄傲、自豪、有意义,让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感受到了“中国力量”。

许多平凡的人们冒着生命的危险,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挺身而出的白衣天使、来自五湖四海的爱心人士、驻守一线的警察叔叔等工作人员,用行动诠释着一种大无畏的奉献精神,让孩子们感受这场无声战役中的一抹绚丽的彩虹,同时学会奉献、感恩、有责任心、懂担当。

在园长妈妈的开学寄语中,孩子们学习了解新冠病毒的危害及预防,教会孩子们如何保护自己。传授正确的洗手方法,唱自编的抗病毒儿歌,设计防疫公约、小知识等,进一步增强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健康安全意识。

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幼儿园全体教师仍会怀抱一颗赤诚的心,让孩子沐浴在爱的阳光下,与孩子一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