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快乐成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655

随着时代的变迁,信息技术在各个中小学、幼儿园普及使用,特别是一体机凭借着强大的交互功能、便捷的操作方式,迅速成为当今时代教师们的宠儿,为全面提升我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教学方式,推动教师在课堂教学和日常工作中有效应用信息技术,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了进一步发挥一体机的优势,提高我园幼儿一日生活的价值,1212日下午,我园特别聘请希沃培训讲师为老师们进行一体机培训。

  

希沃讲师王华明从一体机由浅及深,由易到难,从一体机的各个方面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趣味的互动模式,让老师现场操作,加深对一体机的了解,另外,王老师还通过现场答疑,为老师们进行解惑,让老师们对一体机的模式操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在培训后,老师们都深深的体会到一体机的“趣味”,激发了老师们的兴趣,相信在今后的一日活动中,一体机的应用,将为我园的教育教学注入新的活力,使幼儿一日生活更加精彩。

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6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