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乡村小学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员观摩我校信息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774

“平板、手机、互动、远程……各种教学信息化的应用,将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有机融合,更好的为教学服务,同时让全区不同地区、不同学校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这是信息化的特色。12月8日,由漳州市教育局主办的漳州市乡村小学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培训班50名成员如约到阳翟小学观摩教育信息化。

首先杨校长带领培训班成员了解我校文化。操场旁的教师名人榜,兰亭公园曲赋流觞,潺潺流水,洗墨池书写美丽传说,书法碑廊入木三分,延香书屋古色古香——墨香文化,让来观摩的培训班成员都忍不住拿出手机记录。  

接下来,一行人来到了党员活动室,由陈军令副校长介绍我校信息化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大家不住的赞叹。陈副校长还播放信息化专题片,配上悠扬的音乐,大家看的目不转睛。是啊,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快了中小学教学改革,注重信息技术,从不同层度运用到了教学上,信息技术让老师的教学如虎添翼。

柯旸老师的一堂互动课,给培训班成员带来惊喜。“过新年啊,龙冬龙冬锵~多快乐呀……”充满过节气氛的音乐一响起,大家的心不由地火热起来,更让人暖心的是阳翟的小朋友们制作精美的贺卡,送给共学的孩子。看着一张张贺卡,仿佛看到一双双和谐的小手跨越30几公里的距离,共同谱写美好的愿望。

感受了远程同步互动课程的魅力后,双方在党员活动室进行简要的互动与交流。时间虽短,丰富的内容让来宾们收获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