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督学进校园 常规督导促发展

发布者:叶延超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71

611日上午,责任督学李文金同志莅临我校开展6月份常规督导,李督学到校后,学校责任督学联络员叶副校长向他汇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李督学谈了本期督导检查工作的重点及要求,在陈亚双校长等同志的陪同下,巡查了教室、学校食堂、图书室、图书阅览室及功能教室等,现场了解我校食堂卫生安全、实验室、图书室、图书阅览室、音体美等功能室安全及使用情况。李督学还深入我校保卫科,询问学校近期在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

本次常规督导,李督学对我校开复学、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食堂卫生安全、实验室、图书室、音体美等功能室安全及使用情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努力,扎实工作,提升办学水平,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校长代表学校对责任督学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断更新观念,再接再厉,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总之,我校将在责任督学的专业引领下,坚持“质量立校、全面发展、富有特色”的办学理念,进一步丰富学校内涵,持续铸造质量与特色品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