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全面检查,促进迈上新台阶——大同中心幼儿园接受同安区资助专项检查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694

根据《关于进一步强化监督全力保障脱贫攻坚的通知》(同纪办【20204号)、《关于做好学生资助资金发放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20111)以及《厦门市资助中心转发关于做好学生资助资金发放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202069日上午,同安区学生资助中心、同安区教育局组宣科以及各园资助工作代表前来我园对幼儿园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问题反馈等环节,对我园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首先,由我园学生资助工作的负责人许惠娜老师进行学生资助资金核查报告,从幼儿园基本情况、机构建设情况、检查开展情况、资助资金到位及发放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和报告。接着,检查组人员现场对资助档案材料进行现场检查,互相交流意见和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在现场召开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由区教育局组宣科刘伟艺、区资助中心王鸳鸯老师和廖英豪老师等人作总结性发言,对幼儿园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归纳,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达到了加深认识、达成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今后,我园将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加强工作的指导,发动全园老师共同努力改进工作,共同推进我园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吴玉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