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回归 督学助力──记丙州幼儿园迎督学检查活动报道

发布者:林淑贤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46

“疫”情渐散,萌娃回归。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督促指导幼儿园返校复学有关工作,提高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6月10日午,责任督学陈跃聪老师莅临莅临丙州幼儿园检查并指导复课后的各项工作。


在我园园长陈亚淑的陪同下,陈跃聪老师首先对我园入园路线进行了实地考察,询问了我园入园、离园的具体措施并针对我园实际情况给出了合理分流建议

陈跃聪老师还查看了我园校门口晨检区、门卫室、活动室、隔离室等各项配置,从幼儿园管理、校园安全工作、防控物资的配备、复学工作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全面的检查,对我园的井然有序的防疫和复学工作表示肯定。


在责任督学陈跃聪老师的指导和关心下,我园将努力把复学后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全、做好,把幼儿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保障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图文:陈昕彤

审核:林淑贤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丙州幼儿园

日期:2020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