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同安区第二批民办幼儿园评估合格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421

根据国务院、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复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区教育局联合区卫健局,按照逐校(园)逐项评估审核过关,达不到复学要求暂缓复学的要求,2020年6月8—6月12日由我局牵头,联合同安区卫健局开展第二批民办幼儿园评估工作,第二批评估民办幼儿园含首批评估暂缓2所、延迟一周开园7所、新增申请复学4所,共计13所。现将第二批符合复学的民办校园进行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符合开园的学校要按照省市区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开学复课方案和应急预案,复课后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做好健康检查、每日消毒、人员管控等全流程常态防控工作。

同时,提醒广大家长及时关注“同安教育”微信公众号查询符合复学校园名单。在送孩子前往校园时,要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实行家校“点对点”出行,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同安区第二批民办幼儿园评估合格名单.xlsx



同安区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