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筑文明 交通劝导力行——记洗墨池幼儿园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95

为增强公众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及文明意识,促进城区交通秩序改善,区文明办组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在指定的交通路口开展2020年度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6月14日,洗墨池幼儿园根据区文明办下发的《文明单位(校园)文明交通劝导轮值表》安排教师志愿者参与古庄路口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早晨7点,伴着朝阳与雨水,第一批站岗的老师准时到岗就位;傍晚7点,披着夕阳与汗水,最后一批站岗的老师依旧坚守岗位。在车水马龙的古庄路口,戴着小红帽的墨园老师成了马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文明的交通礼仪需要你我共同守护,在交通劝导执勤过程中,志愿者们提醒来往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对有困难的市民给予热心的帮助。

遵守交通规则,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礼仪,是交通劝导活动的目标,更是开展此活动的初心。洗墨池幼儿园教师志愿者们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