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泽童心,墨韵点染梦想——记凤南中心小学读书节活动报道

发布者:黄若冰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90

都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可以选择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能选择和一本好书来一次美好的相遇。为了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的读书习惯,打造优美的书香校园,凤南中心小学伴着春的脚步在4下旬起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读书节活动。

各班组织了读书分享会。围绕本学期的必读书目或选读书目,在班内开展了一次读书交流活动。

各班还通过主题黑板报。让班级充满浓郁的书香,使同学们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在活动中,同学们亲近书本,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读书能带给我们最隽永的乐趣,最永恒的动力。在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凤南中心小学“经典润童心,读史学英雄”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活动不是终点,而是共建书香校园的新起点。希望大家与好书为友,以读书为乐,让浓浓的书香溢满我们的校园。


厦门市同安去凤南中心小学

2020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