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争当时代新人——记埭头小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87

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再次深情寄语全国广大少年儿童,充分肯定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广大少年儿童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对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2020615日,埭头小学为广泛宣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决定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争当时代新人”活动。

   各班老师组织同学们在班级观看《来自队歌摇篮的报告》,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体会到随着时代的发展队歌的精神和内涵也不断发展、延展、提升,这精神也像种子一样播撒在一代代人的心田里。

学习榜样精神,埭小的孩子们具有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精神特质,也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将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纪燕评  审核:张苾莎

20206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