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迎复学 关心指导促成长——记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幼教教研员施美苹老师下园指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74

凤凰花开迎复学,大班萌娃入园来,幼儿园复学工作牵动着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心。幼儿园复学后,幼儿园的疫情防控措施如何?孩子的一日生活情况如何?是否以游戏为主要活动?2020年6月15日上午,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施美苹老师来到我园进行指导,在德育主任陈雅唯老师的陪同介绍下,施老师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大门口的入园红外线测温系统及入离园专用通道等设置,并走进了班级,详细了解幼儿复学在园的各项流程及管理机制,对我园的复学工作给予肯定。

随后,我们诚邀施老师对我园3位青年教师的片段教学进行指导。三位教师根据抽选到的活动撰写活动设计,限时30分钟后再根据设计的活动进行片段教学展示,三位教师认真准备、激情演绎,尽显教学风格。

片段教学展示后,施老师和陈园长对三位新教师的教学活动进行了细致的评析,总结了新教师在片段教学中的优缺点,并提出了建议。

此次片段教学研讨,不仅为我园3位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提升了我园教师教育教学的能力,促进了老师们的专业成长。施老师的指导帮助与肯定,更让我园全体教师增强信心,相信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会越来越好!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图:陈雅唯  文:陈艳婷

                                                                                    2020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