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的力量——四林小学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34

根据《关于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争当时代新人”活动的通知》(厦教德业〔202016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首先,我校通过校园广播对此次活动进行广泛宣传。

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课,播放《来自队歌摇篮的报告》纪录片。同学们通过观看,都表示要把学习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落实到学习生活之中。

各班班主任通过举行主题班会,倡导学生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进取。

此外,同学们通过制作主题手抄报,蕴含少先队员的优秀品质。


通过一系列活动,同学们都明白了:在生活中要自觉学习榜样,践行榜样精神,树立理想远大,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向前,勤奋学习,追求上进,争当时代新人。

图/文:郑春燕

2020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