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宣传月】从心灵上点燃爱国情怀——记新民中心幼儿园弘扬爱国情怀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56

幼儿教育培养的是未来的人,价值观的形成对于幼儿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在做好家庭教育指导的同时,还需要抓好全民战“疫”期间的品德培养,充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爱国情怀,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于日常,让孩子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新民中心幼儿园通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幼儿认识祖国、爱祖国、培养幼儿对祖国深厚的情感,牢牢记住:我是中国人,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我们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线上线下的活动。线上充分利用家长资源,做好家庭教育指导。线下大班复学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一颗颗红彤彤的爱国心、到一幅幅抗疫的英雄相再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一不在展现我们的幼儿对爱国的认识。


“践行修德,从小做起”通过家园合作,营造易学有趣的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形式,使爱国主义情怀逐步根植于幼儿的心中,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生于心、外显于行。重视品德的传承,教育引导幼儿做一个正直的人,携手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