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宣传月】云时光 别样暖心陪伴——记新民中心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67

2020520日,全国第九个学前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今年宣传月的主题是“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特殊的时期,让家长有了更多的时间宅家陪伴孩子,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家长们在亲子陪伴、育儿教育方面也有了更深的感悟和体会。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新民中心幼儿园家长们带来的不“疫”样的亲子陪伴故事……

 

家长朋友用坚守岗位、倾情奉献的精神风貌,向幼儿渗透爱祖国、爱家乡的教育和情感,还陪伴幼儿一起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合理安排幼儿一日生活,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通过游戏活动,陪孩子阅读、玩游戏、做家务,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在人的一生中,身边的陪伴者有很多。父母、良师、益友,每个人都在默默发挥着自己的力量,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然而,亲子陪伴的重要意义不仅在于一起走过多少时间,更在于一起成长的历程。亲子间高质量的陪伴,是可以走近彼此的内心,相互勉励、并肩前行。

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幼儿园教育是这样,家庭教育也是如此。在这个特殊的假期,相信爸爸妈妈们都用最温暖的陪伴给了孩子最好的教育,最好的爱!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