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进校园 实地指导促提升—— 记区政协副主席赵建明下校关心活动报道

发布者:李美满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4

2020年6月12日下午,艳阳高照,虽天气炎热,区政协副主席赵建明、区政协研究室主任许建财却顶着烈日来到进修附小关心指导。

进修附小王火炬校长向区政协副主席赵建明等人汇报学校办学情况。我校不断完善现代学校制度,秉承“启发童心,悟通造化”的办学思想和“坚韧奋发”的校训,围绕打造“两园”的办学目标,培养教师“四气”和学生“四气”,立足于“温情、书香、绿色”的办学特色营造,坚持文化立校、科研兴校和质量强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信息化、数字校园建设,努力促使同安进修附小向有内涵、有品位、有档次的学校迈进,努力将我校建设成区、市现代学校特征明显、独具办学特色、教育教学质量一流的学校。

区政协副主席赵建明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工作井然有序、科学防范。他进行实地调研为我校遇到的困难出谋划策。

    实行区领导干部挂钩联系学校制度是提高领导干部服务学校、促进教育发展的一项有效措施。有利于更好地实施科教兴区战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地位。加强对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不断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促进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高。通过这一制度的实行,进一步密切领导干部与学校的联系,帮助学校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领导的关心下,进修附小将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校园相信,进修附小一定能越办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