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学 促成长 ——记同安区西溪幼儿园督学检查活动报道

发布者:柯丽端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77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更有序进行。2020年6月18日下午,责任督学刘旭黎老师到西溪幼儿园就返校复课后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及周边安全、食品安全、食堂卫生、活动室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在黄采芹园长、柯丽端副园长等人的陪同下,刘老师先详细地检查了我园教职工、外来人员健康登记表格等资料,接着实地查看了厨房、操场等园舍设施,并深入班级,了解班级幼儿游戏区域设置、幼儿就餐等开展情况,最后还重点查看了园所临时等候室的防疫物资储备及校园周边安全情况。

在实地查看、个别访谈交流后,刘老师对安全台账等资料进行了检查,对我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的好评,并给出了针对幼儿园开学后工作开展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一次督查,一次成长,同安区西溪幼儿园教职工将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始终把幼儿的生命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

图:徐小云/文:徐小云

编辑:徐小云

审核:柯丽端

2020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