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磨剑一朝试锋,多方合力东山再起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00


东山学子,加油!

九年磨剑,盼前程似锦;七月试锋,誓金榜题名。612日,在距离中考仅30天的日子里,东山中学初三年级举行中考动员会,吹响了中考冲锋的号角。

和你并肩,与你同行,为你助力,伴你圆梦。在动员大会上,蔡国兴副书记、教务主任柯志勇老师、德育科副主任陈美园老师、年段长詹加林老师纷纷发言,鼓励学生绝不放弃、挑战自己。希望全体初三学子树立“我行,我能,我必胜”的信念,发扬“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蔡副书记表示:“努力过不后悔!只要你们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奇迹往往就是这样创造出来的。”各位老师的谆谆告诫,殷殷嘱托,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初三学子增添了新的力量。

中考如同战役,我们要如同壮士出征前,鼓舞士气,树立必胜信心,才能勇敢前行。为此,2019届东山中学一双外校友发来加油视频为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送上祝福!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给即将中考的学子们树立了榜样,分享了经验。

与榜样同行,初三学子纷纷表示,学长学姐们的备考经验和美好祝福使自己信心倍增,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一定会争分夺秒,顽强拼搏,实现自己的梦想!


加油吧,少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起扬起理想的风帆,尽情放飞青春的翅膀,迎接明日的朝阳。2020我们必定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