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 弘扬美德】—同安区实验幼儿园父亲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158

父爱如山,父亲给予子女坚强、自立、自强、自信和宽容,使孩子感觉到与母爱不同的爱。慈父之爱子,非为报也!父爱同母爱一样伟大。父爱是灯,引导我们向前;父爱是光,照亮前进的道路;父爱是伞,撑起整片天空。在一个人的成长历程中,父亲给予孩子的关爱体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感恩教育应从小做起。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为父亲节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父亲节感恩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已经复学返园的大班小朋友在幼儿园里为自己的爸爸准备父亲节礼物,他们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精心为爸爸制作漂亮的贺卡、画作、爱心等。老师不仅向小朋友介绍父亲节的由来以及每年父亲节的日期,还帮他们拍视频,宝宝们隔着手机大声说:爸爸我爱你!

中班的宝贝们在父亲节这一天也用各种方式表达对父亲的感谢和敬意。画一幅画、制作漂亮的领结,并富有仪式感地向爸爸赠送节日礼物,说上感恩祝福的话语,爸爸们心里暖融融。 

小班的宝贝们最软萌。有的唱一首歌送给爸爸,有的跳支舞送给爸爸,还有的亲自为工作辛劳的爸爸捶捶腿、捶捶背,最后还不忘送上最甜蜜的爱之吻。爸爸们接受宝贝爱的祝福,体验到宝贝的成长。

浓浓的亲子情,幸福在心底流动。感恩父亲,感恩家人。实幼娃通过父亲节活动更加懂得爱亲人、爱长辈。为人子,止于孝,为人父,止于慈。我园将继续将感恩教育落实于日常活动中,把尊敬长辈的美德传承下去。

图:各班级文:蔡秀娟

时间:2020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