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教育局关于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预约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周婷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583


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时全部实行网上预约(未网上预约的,现场有可能无号可取),现将现场确认预约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流程

申请者关注“同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注册账号——预约办事——预约——搜索同安区教育局——教育综合业务),按照预约时间到现场进行确认。

(二)八闽健康码申领流程

由于疫情影响,需要现场出示“八闽健康码”,请务必提前下载闽政通并完成实名认证

申领“八闽健康码”流程:下载闽政通APP—打开闽政通APP,进入【我的】页面,点击【请登录】进入登录界面—选择【我要注册】—注册成功后,用户可直接点击【去认证】完成实名安全验证;或选择从【我的】信息页面进行实名认证。—完成L4级实名认证后,即可进入“八闽健康码”服务生成二维码。

(三)因防控疫情需要,现场确认时请按预约时间到达办理,并遵守以下工作要求:

1)排队等候时,需与他人保持1以上距离;

2)申请人应佩戴好口罩,拒不佩戴口罩者禁止进入办理;

3)申请人应出示八闽健康码;

4)通过现场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如有发热(37.3以上)症状的人员禁止进入,指引其前往定点医疗机构就医。

(四)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629-2020年7月3(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地点:同安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楼13号教育局窗口(厦门市同安区祥平街道银湖路8号体育馆对面)。


2020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