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7800

学校简介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原工程名:同安后宅中学),学校位于同安工业集中区西南侧后宅社区,新民镇集隆路1555号。前眺端平山,南涵官浔溪,田园灵韵。高铁厦门北动车站、高速公路后垵出口、国道324等均在10分钟交通圈内,交通便利。

2018年立项建设,学校概算总投资额1.15亿元。设计合理,科学布局,总占地面积26182平方米(约40亩),总建筑面积24856平方米,设有地下99位停车场,室内体育馆,300米运动场,600人多功能厅,功能室配备齐全。

2020年秋季开始初一年新生招生,办学规模36班,是一所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初级中学。学校招生施教服务片区:后宅、湖安、禾山村等。


招生工作

根据《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印发同安区2020届小学毕业和初中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同教〔2020〕62号)精神,经学校筹建组会议研究,就我校2020年首届初一年新生招生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一、招生情况(具体由区教育局组织实施)

1.招生计划:12个班

2.招生施教片区:新民镇后宅、湖安、禾山村。(详见区教育局文件)

3.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592-7360233。

二、跨片区申请

(学校负责接收跨片区申请材料的收集整理,并报区教育局审核同意方可录取。)

(一)跨片区申请网上预报名:

报名时间:6月19日(8:00)—6月24日(24:00)

报名请扫描:

 

请学生和家长根据报名系统要求填报信息,学校将对网上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将统一安排于6月28日现场审核并提交报名材料。

(二)跨片区申请报名材料现场受理时间:

2020年6月28日(上午 8:30—11:00,下午 3:00—5:00)

(三)跨片区申请报名材料现场受理地点:

学校1号楼一楼大厅(架空层)

(四)跨片区录取受理对象:

学籍在同安的学生,监护人在我校施教区内经商(含企业法人)或在中联观云溪、桃园山庄、阳光美郡购房并实际入住但户籍未迁移,可向我校提出跨片区录取申请。

(五)录取办法:

我校接受申请时将认真审核申请人送交的材料,在有空余学位并确认申请者家庭生活基础在我校招生片区后,按照先“购房并实际入住”,再 “购房但未实际入住”,后“在施教片区内经商满2年及以上”等顺序分批招收。同批次申请入学人数超过学校招收容量时,我校将采用细化申请条件或摇号派位方法公平确定招收对象。

(六)跨片区申请材料

1.跨片区录取申请表(户口在区内的必须盖有学籍校的同意申请印章)。

2.户口薄原件、复印件。

(复印格式:①正面:主页、学生本人页;②反面:父母页;③统一使用A4纸)

3.房产证原件、复印件;区行政服务中心打印的“厦门市城镇房屋权属登记查询结果表”;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

4.提供不少于3个月的住房水电发票。

5.市外户籍的学生还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提供居住证(内含携带子女内容)的原件、复印件;

(2)提供家长或监护人(1人)在厦缴交社保(2018年8月至今)的证明。

(七)其他说明

1.新购房户但未交房的购房户暂不受理。

2.此通知由学校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

2020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