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文教职业学校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5浏览次数:2010

 

  

厦门市文教职业学校是同安区直属公办学校,位于324国道同安与马巷之间,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拟招聘相关教学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称与招聘人数

1、高中语文1人;

2、高中政治1人;

3、高中地理1

4、舞蹈1人。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对应专业教师资格证。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待遇:

编外教师薪酬待遇依据同安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85次)《关于提高我区编外聘用教师待遇事宜会议纪要》和《厦门市洪塘中学编外聘用合同制教师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有关规定执行(按同安区教育局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办法:

有意报名者将报名表发送至35748688@qq.com邮箱。学校组织初审条件,符合条件的学校将通知报名对象进行面试。届时请将毕业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等带来学校报名并参加面试。证件齐全、有代课经验者优先录用。

五、报名与招聘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825

材料审核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电话:0592-7251057

六、说明:

邮件主题请标注:XX学科编外教师报名表

附件1:《厦门市文教职业学校招聘编外教师报名表》

厦门市文教职业学校公开招聘编外教师报名表.doc  

  

厦门市文教职业学校

20168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